狐狸先生每天都是一个人

犯难的时候就摸三下猫头

“咳咳......”

不着痕迹地将手心在衣服上随意擦拭,一边咽下嘴里的铁锈味儿,一边庆幸小丑装鲜艳的红,和自己一向容易磕磕碰碰。

只是想不到竟然还是一步步往坏了发展。

本以为挺一挺就会好起来的。

没想到到了今天这个样子。

不能叫威廉发现……

这样想着,裘克就拖着他的火箭往庄园走去,现在他和威廉已经住在一起了,他们有个屋子,还拥有了一个独立的厨房,虽然他俩都不太用得上。

不过今天是他们的一周年纪念日,虽然裘克丝毫不觉得这有什么可庆祝的,但他还是期望着威廉兴许会为他做点什么,做点和平常不同的。

“叩叩”

裘克难得地敲了门。

威廉一如往常,拉开门,然后便把他仍在原地不管了。

是的,他的威廉又不是什么小媳妇儿小妻子,他是不会为他接过沉重的火箭,并给他拿双拖鞋什么的的。

他现在甚至开始觉得他的大宝贝沉重了,这可是他吃饭的家伙,也是他得意的武器。

威廉故意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,瞧瞧地把烤的勉强没糊的蛋糕拿到餐桌上,旁边的烤鱼——威廉唯一的拿手菜,也仔细地用柠檬、胡萝卜和西兰花摆了盘。

庄园里物资不缺,但也并不丰富,这就是他所能做到的极限了。

威廉反复踮着脚,等待着裘克,寻思着这家伙今天怎么这么磨叽。

“哐当”

重物倒地的声音。

威廉冲出去的时候,他的小丑已经昏倒在地,嘴角还残留着没来得及抹去的血迹。

“他的肺已经不行了,光靠现在的这些药”

艾米丽摇了摇头。

“就没有别的办法吗?”

威廉看着艾米丽收拾药箱,站起来要离开的样子,急忙也跟着站起来,追问道。

“我顶多能给他多一点镇定剂,让他到……之前都好受一些”

艾米丽轻轻耸肩。

“其他的我也无能为力”

威廉没了话,只能呆滞地目送艾米丽离开,连为对方打开大门都忘记了。

“珍惜他不多的时光吧,艾利斯”

艾米丽走之前,最后把着大门,扭过头,抿着嘴对威廉说道。

裘克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正躺在床上,身上盖着被子,甚至衣服也换过了,脸也擦了干净。

他意识到威廉,大概是已经知道了。

“嘿”

他的爱人见他醒了,在门口轻声唤他,声音温柔的他从来没有听到过。

“咳咳”

裘克不知道说些什么,只好清了清嗓子。

“想喝水吗?我这就去倒”

裘克连忙摇了摇头,忽然地,他也变得无措了起来,就好像他忽然回到了很多年前,还是个愣头青,还什么都不懂,甚至不知道怎么去跟别人说话。

于是威廉进来了,拿着他之前拿着的什么东西,一个米色纸包着的玩意儿。

上面还缠了丝带,看起来是个礼物。

嚯,还蛮重。

裘克二话不说便开始拆。

是他的独轮车。

他忽然又觉得胸口酸涩了,但他知道,这回疼的不是他的肺。

“我把它修好了,虽然我会的东西也不多,但是以前在球队,自己修修装备什么的,还是很…”

裘克用力抱住他,疯狂地吻着他的前锋,拼命地压榨着两个人的空间,试图以此缩减彼此的距离,好像这样就能把两颗心紧紧地捆在一起似的。

“谢谢”

裘克抚摸着威廉的发辫,额头相抵,低声说道,带着一丝丝让人不易察觉的用力压抑着的颤抖。

“我们会有不止一年的”

威廉也紧紧搂着裘克,小丑蓬松柔软的头发碰触到前锋结识的胳膊,就像小鸟的羽毛。

两个人抱在一起,沉默良久,忽然破涕为笑。搂抱着对方,低声笑着,听起来就像一声声破碎的抽泣。

评论(4)

热度(72)